給小羊的悅讀筆記

快來分享你的悅讀筆記(心得)喔....,
告訴自己你真的持續在進步,
也讓老師為你加油、鼓勵與祝福喔!~

好書介紹:

第一本: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【繪圖本】
一位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的牧羊男孩追尋夢想,前往金字塔的歷程。男孩因渴望認識世界、四處旅行而中斷修道院的學習生涯,開始牧羊的生活。牧羊少年因緣際會遇見了「塞勒姆國王」、非洲的水晶商人、前往綠洲的駱駝商隊……。歷經種種考驗與數種發展另種生涯的可能,少年仍憑著毅力、熱情與堅持,不管是繞多少路,作多少調整,仍未忘卻自己的初衷,朝向夢想前行。 更多的介紹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69364

網友的悅讀心得:

**我也在尋找自己的寶藏 往目標去前進
祝福大家也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 

**用簡單的言語帶出深遠的哲理,一本能令人活出彩色人生的好書 ,讓人勇敢的追尋夢想 ,更確定自己的目標 ..

**最近覺得未來很渺茫,同學推薦我看這本書,我覺得很棒。
使我有勇氣追尋自己的夢,雖然我能想見未來是如此的黑暗,不過我相信在黑暗的最深處代表黎明即將出現


有誰要分享悅讀心得,趕快達陣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chu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